lights·

无聊的日子有趣地过。

在忙碌的倒数日里忙里偷闲地快乐

虽然这次语文考得很砸,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公主讲评卷子的时候特意把我的满分小说问答题调出来看了,还夸夸我:"写得多好啊!角度清晰分析细致"


今天一直在想着能不能拜伊酱为师助我英语140一臂之力,胶着了很久,没想到去办公室拿报纸的时候被小崔夸奖了:“Lily作文写得很好啊,我给zy老师看了,她说:"哇!写得真好”

TT原来爱真的是会有回声的!双向认可真的让人幸福感爆棚 好开心喔!!!


我永远喜欢被夸奖,永远喜欢听到别人口中真诚地说出类似:“真好”这样的称赞,是我幸福甜蜜的动力,并且我一定为因此努力做得更好更优秀!


加油!



评论